•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培养
  • 音乐学院研究生在齐鲁器乐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89

         427日,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23齐鲁器乐大赛于山东省济南市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在唐艺教授的悉心指导下,音乐学院2021级研究生张乃月隋哲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齐获青年钢琴专业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唐艺教授获评指导教师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



         据悉,齐鲁器乐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余届,它立足音乐文化积淀深厚的齐鲁大地在评奖方面坚持艺术至上、演奏水平至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聘全国、全省最具权威性的演奏家、音乐教育家、词曲作家及演艺界专家组成评委会。大赛为青少年提供校外艺术实践平台,培养器乐新人,给器乐演奏者提供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为专业演奏员搭建展示才华、走向成功的舞台,同时为各类社会、文化活动储备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