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重温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重温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音乐学院将于1126日上午8点于三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山东理工大学“怀家土,沐春风”大型沉浸式剧本杀演绎活动。

       本次活动将原有6人模式改为300人模式,融入当代时代背景,通过沉浸式剧本杀形式达到还原抗美援朝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的目的。活动在思想教育中加入了沉浸互动,使人切身感受同时代人物视角。

       剧本将由两院游戏经验丰富、表演功底良好、剧情理解透彻的同学进行演绎,真正做到让学生真切参与到活动中,时刻感受情感变化,跟随剧情的发展,同时推进台下同学的体验感,使活动影响力达到最大化。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演练完备,全员互动,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的课外生活增添色彩和趣味;也让同学们铭记红色历史,不忘初心与使命。

       诚邀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