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1月17日,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10教23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各支部存在的四方面共性问题:一是党建责任传导机制不力存在上热下冷的问题,二是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性有待提升,三是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性不强,四是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性不足。针对以上问题,娄春婷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三是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四是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鼓励各支部要带动党员坚定奋斗意志,树牢发展信心,保持事争一流的精气神儿。

           党委副书记李华伟对各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各支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立特色、敢争先,以党建工作促发展、求高效、创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