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首页调用
  • 我院举行2021级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暨从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7日19:00,我院在音乐厅举行2021级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暨从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郑兆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党委副书记李华伟,分管教学负责人张海英,专业负责人李淑明,2021级辅导员张泽及2021及全体师范生参加会议。娄春婷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张海英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建立信息反馈渠道等方面传达了实习工作安排;李华伟从做好成长发展有心人、做好山理工形象代言人、做好安全健康责任人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2020级优秀实习生代表阎旻荷做了经验分享;2021级实习生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如何顺利开展好2024年的实习支教工作,娄春婷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思想上再转变。顶岗实习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内容,要珍惜机会抓住机遇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二要身份上再转变。要强化教师身份、荣誉意识,注重言传身教,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理论和技能水平,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三要态度上再转变。做到严谨谦虚认真,工作中多担当多协作多学习多交流,积极参与实习学校建设发展。

    图片

           据了解,动员会结束后,89名师范生将奔赴全省12个县市区、登上52所中小学讲台,进行一个学期的教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