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开展2024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32日,学院在10号教学楼236会议室开展2024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娄春婷安排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有关事项,学校教职工整理理论学习制度要求以及记录方式进行提醒,并就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通知要求从三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收看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可作为全体教职工会议或教师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内容;二是把组织收看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纳入师范生主题班会;三是组织一次师德典型分享会,邀请学院2023年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做经验分享接着,娄春婷传达了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胡

    兴禹同志围绕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的六点意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明确学校以及学院今后工作重点及具体要求,结合各自岗位,抓好贯彻落实。



    为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会上还组织观看电动车火警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对电动车安全使用的认识




        最后,全体教职工一同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