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小音符”志愿行|走进宁智寓和傅家镇养老中心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4

           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为弘扬尊老敬老之风,培育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3月10日下午,我院小音符艺术实践团到淄博市宁智寓和傅家镇养老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年的朝气与温暖。

    图片

             初入养老中心,小音符志愿者们蹲下身与老人们聊天,握住他们的手,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光辉岁月,了解他们曾经的故事、人生的感悟。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音符志愿者们为老人精心准备了歌曲演唱、舞蹈等一系列节目,展现小音符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不仅让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娱生活;也让同学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特殊群体,懂得感恩,充实了大学志愿生活,实现了社会价值。

    图片

             尊老送温暖,大爱满人间。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小音符艺术实践团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为养老中心带来满场欢声笑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