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首页调用
  • 我校与淄博市文化宫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4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我校与淄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淄博市文化宫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出席,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淄博市总工会相关人员参加。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玲及我校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简要介绍了淄博市工会及劳动人民文化宫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共育、师资互聘、平台建设、美育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创合作共赢良好局面。

        音乐学院与市文化宫负责人共同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推进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双向融合,共同打造高起点、多维度、深层次的美育实践平台,携手助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守波、邢化良共同为基地揭牌。

        邢化良为音乐学院教师代表颁发“劳动人民文化宫艺术教育顾问”聘书。

        仪式结束后,苏守波一行参观了淄博市职工文化馆阵地。





    编辑:范卫波   编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