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首页调用
  • “小音符”经验说|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引航宣讲会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技能,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精准就业,314日晚,学院邀请王晓冬老师在音乐厅为2024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引航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024届毕业生、家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于珊参加了会议。

        王晓冬以自身经历为引入,用真切的个人求职就业历程与多年工作总结出的经验,结合直观精确的就业数据分析,引导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帮助大家积极转变一些固有的错误就业观念,树立与时代、个人发展相适应的正确就业观,尽早抓住就业机会。

        会后,与会同学结合自身的就业打算与求职困惑,向王晓冬老师进行咨询。通过答疑,同学们对目前所处的就业环境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也提升了全方位了解、积极抢抓时机的主动性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