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开展集体学习,研究审批民主评议党员结果,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扎实推进清廉音院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严格落实“两个不得、五个严禁”要求,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引导,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要学懂弄通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不断巩固和强化工作责任,扎实有效做好日常各项工作。

               会议审批通过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娄春婷同志通报了学院党委年党建考核结果和党费的使用情况,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抓队伍、抓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有组织宣传工作;要落实学习制度,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实“五有”“五不”“创新创优”标准,深入推进“清廉音院”创建工作;要强化艺术+党建特色,打造34333党建工作模式,凝练“小音符”党建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