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83522”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开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328日上午,学院在10号教学楼133教室召开本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主持。

    会议伊始,各分管负责人结合2023年相关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任务工作展开具体汇报,分析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及推进举措,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刘楠围绕学院科研工作与研究生培养工作,总结2023年完成情况,并对今年重点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长助理、声乐教研室主任张海英详细梳理了学院2023年在本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本科招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今年重点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工作实例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院长助理高峰从实验室建设、艺术实践、演出、争取社会资源方面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珊重点分析了学生安全稳定、就业推进工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娄春婷对学院2024年关键指标任务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每一项重点任务指定具体负责人,她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端正态度,明确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二是明晰思路、树立目标、找准方向,明确学院特色。三是狠抓落实、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实落地。

    本次会议紧盯“1+1225”工作任务与2024年关键指标任务目标,围绕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范式改革、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推进的有效举措,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