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我院202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8日下午,音乐学院202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在音乐厅召开辅导员张泽、刘洁出席会议,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张泽老师首先介绍了运动会的基本情况与往年成绩,并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敢于“亮剑”。同时他对本次运动会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科学训练,安全第一。同学们要科学训练、掌握技巧和方法。二是要刻苦训练,练出水平。同学们不仅要拼出成绩,也要赛出风格。三是要严守纪律,增强协作。工作人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过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音乐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学院增光添彩!

    刘洁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场上场下同样重要,学院风貌不仅通过比赛成绩展现,场下观众的言行举止也同样重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在集体活动中增强集体荣誉感,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活力。

    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艺坤、主席团成员樊鸿壮,就鼓励动员与志愿工作方面分别发言,鼓励同学们从不同方面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张泽老师通过召开2223级运动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完善运动会各项分工工作,明细各项运动报名流程、训练方法、训练时间,做好志愿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再次强调各年级骨干成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统一思想,劲往一处使。会议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实、细节再抓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向全校师生呈现一场精彩、平安、顺利、圆满的体育盛会。

    本次2024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激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比赛信心与凝聚力。运动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舞台,也是提高参与者整体素质的重要活动,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将会继续在运动会上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