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2011年山东省“三支一扶”招考 5月23日起报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366

         (本站讯)5月18日,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了《2011年山东省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公告》。

      根据省“三支一扶”办公室统一部署,201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2192名高校毕业生,报名考试将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23日—5月27日。

      本次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应届及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应届及择业派遣期内未就业的山东生源毕业生,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以农村急需的农业、林业、水利、医学、师范、经济类为重点,已签定就业协议的不能报名参加“三支一扶”计划。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定于6月11日下午2:00-4:30,具体时间、地点、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面试由各设区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负责,按计划设一定比例,以县(市、区)为单位按岗位分类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

      本次招募的招考职位及相关信息,均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统一发布。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