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沂源县七彩梦钢琴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6浏览次数:959

    一、学校简介
         沂源县七彩梦钢琴学校,是经县教体局、民政局审批的正规民办培训学校,是沂源县目前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声乐、钢琴培训学校。占地面积400平米,设有综合音乐厅一个,标准教室14间,教室内部严格按专业音乐教学要求进行装修,适合各类音乐教学及学生练琴、练声使用。现有兼职教授2人,专职教师5人,学生100余人。教师和学生参加培训学习、比赛的机会多,经常在各类比赛中获奖。学生每年参加全国音协钢琴考级通过率100%。因学校扩建,为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现面向全市招聘专职钢琴教师3人,声乐教师2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师职业,品德高尚,专业素质优秀,有责任心。
    2、对待学生有耐心,能吃苦耐劳。
    3、形象气质好,有亲和力,善于沟通。
    4、 有声乐、钢琴教学经验或乐理、视唱、练耳较好者,优先录用。
     三、录用后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双方满意,建立聘用关系,签订聘用合同,学校免费提供住宿,在校工作满两年,学校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原则上教师工资=课时提成+奖金。对于不满课时的教师,工资根据签订劳动合同年限确定。签一年合同的教师每月不低于1000元;签二年合同的教师每月不低于1500元;签长期合同的教师每月不低于2000元。
    学校地址:沂源县文化广场西侧芭提雅以南
    联系方式:13608943123  周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