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 音乐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及答辩环节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42

      为确保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务函【2014】69号文件要求,现就毕业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及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和操作步骤统一安排如下:
    一、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操作程序
    1.论文抽取: 依据应届毕业生的人数,拟定于第15周周二(6月10日)下午2:30在教务处素质教育科按专业随机公开抽取10%的样本以备检测。
    2.文档格式:学生提交论文的正文部分,采用word文档形式,文件名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例如:谢忠义_1011011064_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影响因素研究.doc。
    3.检测安排:被抽检到的同学,请于第15周周三(6月11日)上午八点将论文电子版按照格式要求提交到学院教学管理课,学院组织进行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于第15周周四(6月12日)前将检测结果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认定、教务处审核后反馈到学生。
    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合格的学生准许参加毕业答辩;论文文字复制比超过30%而小于50%,经修改后合格的可申请参加学院组织的二次答辩,文字复制比超过50%及经修改后检测仍不合格者,须在下学期开学后进行补充答辩。
     
    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操作程序
    1.答辩分类: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分为全校集中答辩和学院组织答辩。
    2.时间安排:
    全校集中答辩时间:第16周周二(6月17日)
    学院组织答辩时间:第16周周四(6月19日)
    注:参加全校集中答辩的学生将不参加学院组织的答辩。
    3.人员确定:参加全校集中答辩的学生均按专业随机抽取,每专业抽取人数为1名。名单于6月13日下午在教务处素质教育科随机公开抽取确定,全校集中答辩的地点、学生名单另行通知。
    4.答辩组织:学院答辩的地点、时间,答辩委员会的人员组成,于第15周周一(6月9日)前安排通知;全校集中组织的答辩安排在第16周周二(6月17日)进行,答辩委员会人员组成、答辩的地点等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5.论文材料收集:论文的归档材料(一稿、二稿、三稿、论文手册),以及答辩评委老师用的6份纸质版论文于第15周周二(6月10日)前由各教研室收齐后交教学管理科。论文正文、论文手册、PPT等相关的电子文档由各班班长于第15周周二(6月10日)前提交学院教学管理科存档。材料不全的学生,取消一辩资格,待材料补齐后可申请参加学院组织的二次答辩。
    6.成绩上报:各答辩组负责人于第16周周五(6月20日)将毕业论文成绩上报学院教学管理科,汇总整理后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音乐学院教学管理科
                                                                                               2014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