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宏程集团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0浏览次数:687

       

    1228日晚19:00感恩有你· 寻梦宏程”2017新年晚会在我校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晚会是山东宏程集团与我院联袂打造的一场文艺盛宴。校长张铁柱、山东宏程集团董事长陈玉健、副校长刘国华、山东宏程集团总经理陈玉康及学校部分部门、学院负责人与1400余名师生和宏程集团员工参加。

                

    晚会在我院民乐团演奏的《花好月圆》中开始。此次晚会我院师生精心筹备,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

       

    整场晚会的15个节目中,既有女声独唱《好运来》的甜美,又有舞蹈《我等你》的优雅,既有小品《鱼水情深》的幽默,又有诗朗诵《春暖花开》的豪情。舞蹈《腾飞》轻灵而娴熟、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一段歌曲串烧时尚而动感,在别样的曲风中,现场再次沸腾。   
     
    在大气磅礴的合唱《宏程之歌》中,晚会进入尾声,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感恩有你 寻梦宏程”2017山东宏程集团新年晚会在让人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还展现了宏程集团的雄厚实力与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的文化生活,为校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