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我院学生在淄博市第十四届舞蹈电视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56

    由淄博电视台、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舞蹈家协会主办,淄博电视台公共频道 、淄博市青少年宫、淄博华润万象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淄博市舞蹈电视大赛20161015日在淄博华润万象会拉开帷。

    此次大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按组分别评选演出金、银、铜奖及创作一、二、三等奖。我院优秀舞蹈生代表参与此次大赛, 由我院田小雨、赵晶雅、崔宏菲同学表演的三人舞《索玛花开》展示了三位彝族年轻姑娘的不屈信念在命运中的强大力量。我院刘杨、谷士勇同学表演的双人舞《刑场上的婚礼》展示了一对革命者不羁的灵魂。

    大赛于1016日落下帷幕,在此次大赛中我院舞蹈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2个。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的艺术风采,促进了我院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营造良好了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