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淄博市博扬艺术教育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539

    一、学校简介: 博扬艺术教育中心位于张店区体育中心1155号(体育馆主馆西北角)主要针对幼儿园、小学、初中、艺考生以及社会的不同群体,从零基础开始教学,采用“一对一”“小班授课制”的教学方法。本校有“特聘教师”“名牌艺术高校生”助教构成的教师队伍,教师团队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我们硬件设施先进,有优质的办学环境和条件。内设课程:非洲鼓、钢琴、声乐、书法、笛子、创意美术、课程辅导等。

     

    二、招聘岗位: 非洲鼓教师、钢琴教师、美术及书法教师。 


    三、招聘人数: 6人。

     

    四、专业要求: 品格端正,对孩子有爱心,亲和力强,善于与小朋友沟通,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 所有岗位要求20岁以上,本科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面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老师 联系电话:18560933623 微信号:1856093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