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通知
  •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41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现开展2017-2018学年学生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评选推荐工作

    各班级要严格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奖励条例》(鲁理工大政发〔201895号)有关规定,认真做好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推荐和公示工作。

    以各班级参评总人数和参评班级总数为基数,综合考虑各班级人数的基础上,按照规定比例确定优秀个人名额(名额详见附件2),先进集体的评选需要各班自主申报。

    受纪律处分的学生,处分未解除前不得参与本次评选。

    二、评选结果的上报和审批

    1010日之前,各班级按照附件的要求填报各类登记表和汇总表,书面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学生科(音乐学院10#233)。(具体评选办法和表格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被评为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增加1个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名额。

    2、各班级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选条件,规范评选程序,确保推荐名单客观公正。

    3、各学院务必认真核实学生姓名、学号,确保上报材料的准确性  

      附件1、2017-2018优秀个人和集体评选.zip附件二:2018年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额分配表.xls                                

                                                                                 音乐学院学生综合办公室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