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海澜集团艺术团招聘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858

      海澜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是国内服装龙头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1000亿元,全国各地员工6万余名(其中总部2万余名)。在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16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名列31位。2017年,集团完成营业总收入超1000亿元、利税80亿元,继续名列无锡地区企业纳税榜首。 


      集团牢固树立以服装为主业的经营理念,在此领域精耕细作,先后成功创建了海澜之家、圣凯诺、EICHITOO(爱居兔)等自主服装品牌。2017年,集团多品牌战略成效显著,共创立四个新品牌,分别是针对年轻人的时尚男装潮牌“HLA jeans”,定位都市白领的轻奢男装品牌AEX和女装品牌OVV以及家居生活类品牌“海澜优选”。品牌自2017年9月陆续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海澜艺术团是海澜集团企业文化阵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团在民乐、民歌、民舞“三民”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在全省范围和全国企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公司举办的各类企业文化活动中,艺术团的队员更是尽展才艺,将活动的热烈气氛和企业的美誉度推向高潮。


      由海澜集团着力打造的海澜飞马水城(原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目前已建成并对外开放桃园山庄大酒店、马文化博物馆、海澜美术馆、马儿岛酒店。2015年初,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荣获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海澜飞马水城已经成为江苏的旅游热点和亮点,还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列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 


      目前海澜艺术团共有成员100多人,均来自国内各专业艺术类院校,形成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以艺术推动企业,以企业发展艺术。 


    海澜艺术团 


    岗位要求&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1.声乐、舞蹈、相关器乐专业,专业技能扎实 

    2.综合素质良好,愿意为企业文化阵地的发展不断努力 


    岗位职责 

    1.策划并参与公司的文艺演出,宣传正能量,扩大企业知名度、美誉度 

    2.参与公司各类企业文化活动(如主题演出、大型庆典、盛装舞步表演等),承担公司大型演出的节目组织编排工作 


    招聘岗位 


    声乐方向专业 

    底薪+表演补贴+年底奖金  12-15万 

    舞蹈方向专业 

    底薪+表演补贴+年底奖金  9-12万 

    器乐方向专业 

    底薪+表演补贴+年底奖金  15万左右 


    五险一金,艺术团集体旅游 


    我们的优势 


    1.海澜集团以强大的实业为基础,将艺术团做为企业文化的宣传阵地,培养艺术人才、提升企业文化,艺术团成员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商业演出。 

    2.虽然对艺术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但是艺术青春也是短暂的。因此,集团公司结合自身产业情况,对艺术团的成员做出了职业生涯的规划,让其在艺术上发挥极致的同时,也培养她们了解服装营运知识,品牌知识,为她们艺术生命以外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欢迎加入海澜集团艺术团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素颜正面生活照2张 

    发送邮件至ys@hailan.cn 

    联系人:李先生 

    咨询电话:0510-86121388转2828/18860996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