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高雅艺术进校园,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451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进一步推进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要求的重要举措。


      这项活动从2005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得到了全国各大院校学生普遍欢迎和赞誉。活动以“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为主题,旨在引领青年学生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满足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以先进文化为导向,弘扬民族文化,为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奠定基础。


      山东理工大学齐风韶韵民族乐团是一支具有鲜明齐地地域特色的专业艺术表演团体,也是国家教育部、财政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山东省高校指定巡演乐团。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山东理工大学齐风韶韵民族乐团将走进般阳中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民族管弦乐音乐会。


      为此,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师们也在排练的时候不放过一丝丝细节,悉心指导,严守把关,同学们也在认真的演奏着。


      最后祝愿明天的音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