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芜湖天韵音乐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40

    芜湖(安徽)天韵音乐学校招聘公告

     

        芜湖天韵音乐学校(以下简称学校)始创于1996年,2009年学校总部迁往芜湖,是经国家教育部门审批成立的正规办学机构(教民134020170000561号),22年创业历程,是安徽省从事音乐教育培训发展最早、规模较大、升学率较高的学校之一。

     

        学校主要从事高考音乐教育,每年省内外音乐高考位居同行业类培训学校榜首,已连续六年做到了专业课达线率百分之百,本科达线率达百分之百。学校为各类高等院校输送毕业生800余人,在籍生源200余人,专业教师60余名,其中高级培训师21名,中级培训师30名,固定资产总投入400余万,琴房80多间。努力不断开拓创新的天韵人于201510月与安徽顶峰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协议,实现强强联合,深化办学模式,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砺德、律行、勤学、奉献为校训;以普及艺术知识,培养艺术新人,实现艺术梦想为宗旨;校区实行封闭式教学和半军事化管理,坚持专业课和文化课并举,努力实现请得来,留的住,学的好,力争做到教师尽心、家长放心、学生舒心,全力打造省内一流的领导型音乐教育培训基地。

     

       围绕未来十年、乃至百年的发展,天韵音乐秉承人艺双修,精益求精校训,坚持双轨制的专业教师培养计划,启动全维度的人才梯队建设计划,打造天韵音乐教学和管理核心团队。

     

        2018年因事业发展需要,学校在全国范围内招聘声乐、器乐(钢琴等)、乐理等艺术专业精英。天韵人满怀热情期待您的加盟!

     

        我们要招聘的不仅仅是员工或教师,更是我们长久的事业伙伴!

     

    岗位介绍:

     

    一、声乐老师(需求20人):

     

    招聘条件与要求:硕士学历,艺术院校/师范院校/相关专业者优先,有艺考教学经验者更佳

     

    主要职责:

     

    1、负责学生的声乐教学

    2、认真备课、积极参与教材研究等教学活动,用心教学、因材施教,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3、热情开朗,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参与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4、善于与学生沟通,有亲和力,提高学员满意度。

     

    二、器乐老师(需求20人):

     

    招聘条件与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艺术院校/师范院校/相关专业者优先,有艺考教学经验者更佳

     

    主要职责:

     

    1、负责学生的器乐(钢琴为首)教学

    2、认真备课、积极参与教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