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琴房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04

        “琴声婉转响春空,满楼白月梨花风”,琴房是音乐学院独有的标志、是承载同学们梦想的地方,为期两周的琴房文化节迎来最终的展示环节,1210日下午4点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施海花、辅导员王健、陈盼盼对此次活动进行评分验收。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家的创新思想,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将各自的琴房装饰的十分精致,体现出不同的特色与风格。 下面跟随小音的视角一起来看看本次优秀琴房的风采吧~

     

         学院共有97间琴房,每间琴房都有一台钢琴,并有相应专业的不同乐器。琴房文化节里同学们都将自己的琴房贴起了富有艺术特色的壁纸,摆好清新的植物并将琴房打扫的干净整洁。

     

         下面这几间琴房别具特色,成为此次琴房文化的一抹亮色,脱颖而出。

     

         琴房211 紫色格调,羽毛与星星撒在整个空间,充满浪漫情怀。镜子旁贴有励志标语,激励着琴房每位同学奋发向上。

     

         琴房218粉色的空间、贴满照片的窗户、整齐的书桌极富生活气息,温暖甜蜜的气息迎风而来,将少女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琴房316绿色藤蔓缠绕在每个角落,墙上的相框零散分布、蓝色的音符飘向远方,房间如同一幅宁静淡雅庄园图,让人身临其中,心静如水。

     

         琴房406房间渲染为粉红色,零散的照片布满整个空间,雅致中不失高贵。

     

         琴房509简单大方的设计展现生活的魅力,墙上五彩的花伞小巧精致,给我们带来童年的记忆;钢琴旁的小坐垫柔软舒适,带来家的温馨。

     

         琴房403照片是回忆的载体,别具一格的照片墙记录了美好的那一瞬间,每一张照片都是同学之间的情意,勉励大家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琴房415棕色的墙砖展现复古情怀,而古典中又透漏张扬,独特的风格与情调令人难忘。

     

         此次琴房文化节,增加了同学们对琴房的归属感,鼓励同学们勤奋习琴,同时锻炼了大家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维与高尚的人文情怀 ,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性被充分调动了起来,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