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优良学风暨公寓安全强化月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135

    音乐学院优良学风暨公寓安全强化月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13日晚7:30,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优良学风暨公寓安全强化月表彰大会于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院长唐艺、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副院长张冰、团总支书记施海花、辅导员王健、陈盼盼以及18年全体学生和受表彰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牟海萍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首先宣读了优秀宿舍的表彰决定,随后学院领导为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宿舍和优良学风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第三项由音乐学院优良学风先进个人周敬宇代表发言,她从确立信念、端正态度、脚踏实地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传授经验;优良学风宿舍代表赵文婷同学从宿舍卫生检查规定展开,为同学们讲述如何成为优秀的宿舍,在开展互帮互助、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优良学风班级代表音乐学(师范类)1602班长赵英浩从班级建设、班风学风、班级凝聚力等方面与大家分享感悟。

        接下来,音乐学院院长唐艺发表总结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指出,一年来我院学风建设工作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天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先进代表。良好学风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她提出学习态度是成就事业的关键,学习音乐和参加各种演出形成的开朗自信、严谨负责、团队合作和良好沟通协调能力是实现自己人生理想的重要因素,希望大家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努力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

        最后,集体奏唱校歌,大会在山东理工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加深学生对学风建设的深刻理解,促进班级、宿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今后学风建设的深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新时代青年追逐梦想要从学习开始,学风建设,我们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