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励,并送上冬日祝福与关爱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37

         

         1221日,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前最后一天,为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考研信念,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志强、院长唐艺、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团总支书记施海花、辅导员王健、陈盼盼共同慰问考研学子,考前为他们加油鼓劲,送上冬日温暖与关爱。


         老师们深入考研教室,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备考的相关情况,对学生争分夺秒的复习态度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其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注与关心,同时建议考研学子们一定要劳逸结合,有效调节学习压力,以身心俱佳的最优状态和必胜的决心走向考研战场。


       最后,老师们向考研学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金榜题名袋,里面不仅包含了暖心饮品和爱心面包,还表达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们美好的祝福,在这衷心祝愿广大考研学子们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