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17

             

       

        为了加强各班级与学生会各部门的沟通和交流,总结这一年学生干部工作成绩与不足,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于稷下时光大红炉店组织了此次座谈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牟海萍、学生科科长施海花、辅导员王健、陈盼盼、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的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主要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学生会成员提前准备好茶水、零食、糖果,老师与学生会成员面对面交谈。



        在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会主席赵英浩对近期学生会部长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各部门成员踊跃发言,互相“吐槽”指出兄弟部门的优缺点和需改进的地方以及需要学习的地方。院领导也为各部门出现的工作难题进行一一解答。整场座谈会的氛围轻松自然,充分达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



        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学生会与各班班委的沟通,也提高了学生会内部成员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各部门工作的自信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埋下了伏笔。我们也坚信音乐学院学生会在沟通中不断进步,从而使我院学生会成为一个具有凝结力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