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音乐学院与淄博市第十八中学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16

        2月27日,音乐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在淄博市第十八中学举行,淄博市第十八中学校长石子法、音乐学院院长唐艺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两校教师代表及实习支教的学生参加了挂牌仪式。


       校长石子法详细介绍了淄博市第十八中的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带领我校师生参观了艺体楼等学校教学基础设施。音乐学院院长唐艺简要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配备、专业及学科发展情况,感谢十八中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唐艺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实现从学生到教师角色的转变,通过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努力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与此同时,淄博市第十八中学的领导老师们也对实习支教学生寄予厚望,表示“你们送来了优秀的实习生,我们将还您一个优秀实习老师”。


      对于老师们的期望与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不忘支教初心,敢于迎接支教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增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在教师培训、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淄博地区艺术教育人才培养、学生艺术素质提升和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