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高山流水遇知音,音院女神在我心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28

     

      三月七日,是属于女生的节日。女生节是音乐学院每年都会庆祝的“传统”节日,也是属于音乐女生们自己的节日。女生节当天,通过音院男生准备的一系列惊喜活动,让各位小仙女们播下种子,收获春天。


      听说今年的女生节,音院男同志们又搞了个大事情,快跟随小音去看看吧!中午一点就看到音院全体男生拉着横幅浩浩荡荡来到女生宿舍楼下,音院男生一展歌喉为小仙女们深情演唱两首歌曲!


      男生更绅士,女生更自强
      男生们自发的给女生宿舍打扫卫生,有的搬水,还有的帮忙倒垃圾。女神们还拿出小零食招待男生,音院的同学们呈现出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


      贺卡虽轻,情义深重
      最让女生们感动的是音院小鲜肉们还为小仙女们打造了最甜的节日惊喜——亲笔为每一位小仙女写节日祝福贺卡,送给女神们自己心底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小音采访了17级371宿舍,听听一她们是怎么评价这次惊喜呀!

     

      小音还采访了几个参与活动的男生,对于这次活动他们笑着说道:“四年献给大学,今天献给女生,无论以后你们成为谁的女人,你们永远是我们的女神”!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春意正浓,新的一年正刚刚开始,希望所有同学在放松之余都能收获所想,践行所学,在这一年里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祝音乐学院每一位小公举
      三七女生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