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 音乐学院“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研讨活动顺利启动实施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83

    为统一思想,进一步调动全院师生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2019年度学院发展任务落实,31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启动“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光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2018年底假期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两次会议上吕传毅书记、张铁柱校长的讲话,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强化落实年”部署,就着力强化认识、强化组织、强化措施的着力点进行了分析梳理。强调学院的大讨论活动,一定要紧密结合学院2019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的落实展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强化“不进则退,进慢了都是退”的危机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落实;学院班子要加强学院整体谋划和顶层设计,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摒弃回避问题的惰性和阻碍发展的惯性,积极对接上级组织和学校新政策、新导向,谋求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出路,对照相关文件梳理各项指标进展情况,查找痛点、难点,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强化组织,将大讨论活动与教研活动、支部学习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全体职工要结合岗位工作,明晰目标任务,按照学院要求,深入研讨,深入思考,列出计划,狠抓落实,用工作落实来检验大讨论活动的实际效果。

        目前,学院师生“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的专题研讨活动已进入深化学习阶段,为广泛调动全院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提供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