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 年少有为有实干——音乐学院青年先锋岗正式建立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81

        青年的动人之处在于有作为,更在于有担当。远大前程中,青年大有可为,青年必有可为。为响应新时代号召、吹响青年新时代号角、培养有真才实干的好青年,音乐学院成立了一支富有朝气与才干的队伍——青年先锋岗,他们不吝啬自己的每一番激情与活力,更不吝啬自己的每一份真心与付出,从实践开始,从服务开始,从维持教室卫生开始,创立音乐学院整洁良好新时代。

        学生骨干们已经带头站起了第一班岗,6个人分别负责整理6个教室。他们满怀热情与信心,充分展现了青年的良好风貌。

         音教1703班孙希文宣言: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无限可能。

        音教1702班宗天月宣言:你不能决定太阳几点升起,但可以决定自己几点起床,让我们携手做个勤奋的人。

        音表1701于志豪宣言:多一点关爱,多一份责任,从实际行动出发,从自我出发,保护我们的环境卫生。

        音教1601班张光琪宣言: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岗位上为更美丽的音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音教1603班单赫宣言:创造美好环境,考研必定成功!

         音教1601班凌严珲宣言:好习惯、好环境、好生活。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音乐学院就是我们的大家庭,需要风华正茂的我们一同维护,向榜样学习、从自身做起,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中成长,助力青年先锋岗,谱写青春之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