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信息
  • 2018-2019 学年第2学期教学评价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95

    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2018-2019-2学期教学评价的通知要求,本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拟于第 14-18 周(5 27 日至 6 28 日)进行。教学科研办公室依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191号)和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均在网上进行。所有理论课程,包括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及外聘教师、返聘教师开设的课程均在评价范围内。
        二、组织实施
        1.评价意义
        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是对教师从事教学活动整个过程的综合评价。规范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过程,不仅关乎教师职称评聘、聘期目标考核等切身利益,而且能够客观、公正、全面反映教学质量信息,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2.组织安排
        教学科研办公室具体负责。同学们务必明白教学质量评价对提高教学质量的意义,本着对学校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客观的对教师的授课质量、整个教学环节和学习效果等进行全面评价,认真打分。

    3.核对信息

    522-26日之前全体老师和同学需要进入教务系统查看一下本学期课程名单对错,避免信息不准确影响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杜鹃老师。
        三、注意事项
        在评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学科研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2781853
        联系人:卢乃鑫杜鹃
                                                                                     

      音乐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 5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