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文件
  • 山东理工大学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学生使用说明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33966

    山东理工大学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学生使用说明

     

    一、操作流程图

     

    二、系统登录(外网、校内网均可,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

    登录山东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链接:http://sdut.co.cnki.net/Login.html

    用户名: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最后一位是字母X,选择大写)

    注意事项:首次登陆系统,绑定手机号码,更改登录密码;忘记密码,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

    三、提交论文

    1.过程文档管理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点击 “提交文档”(下图)

     

    2.进入提交论文界面(下图),录入关键词、中英文摘要等,没有的部分填写

    3.点击“选择待检测文档”,上传需要检测的设计(论文),点击“提交

    注意事项:

    指导教师审核设计(论文)前,可以登录系统对已经提交的设计(论文)进行修改,修改完毕出现修改论文成功”的提示

     

    4. 待检测文档提交后,进入设计(论文)审核界面,等待指导教师审核(下图)

     

    A如果指导教师审核通过,点击“查看详情”,查看设计(论文)的重复率检测结果

    B如果指导教师审核不通过,点击“查看详情”查看审核意见及附件(下图)

     

    学生需要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修改设计(论文);修改完毕,点击“修改”(下图),重新提交设计(论文),直至指导教师审核通过

     

    四、查看论文的比对重复率

    指导教师通过设计(论文)审核,即刻进行比对重复率检测,学生可以看到检测结果。

    五、第二次提交检测论文及检测结果认定与处理

    第一次检测结果,仅供学生本人及指导教师参考。

    第二次检测结果确定学生是否有资格答辩,设计(论文)比对重复率30%的学生,准许参加毕业答辩;30%<设计(论文)比对重复率50%的学生,经修改后复制比检测合格的,可申请参加学院组织的二次答辩;文字复制比>50%或经修改后检测仍不合格者,须在下学期开学后方可进行复制比检测,检测合格后学院组织答辩。

    第二次检测操作步骤同第一次检测操作步骤相同,“学生论文列表”中再次出现“提交文档”(下图),后续操作参照第一次检测操作步骤。

     

    注意事项:第二次检测中,设计(论文)比对重复率>50%的学生或经修改后检测仍不合格者,延期答辩

    六、参加答辩

    学生需携带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报告单和毕业设计(论文)参加答辩环节,其中“全文标明引文”的检测报告单需要由指导教师签字确认。

    注意事项:

    1.经认定,提交检测的设计(论文)和最终答辩的毕业设计(论文)内容严重不一致的,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鲁理工大政发〔2014〕96 号),给予学生相应的处理。

    2.将文字、图表、数据等内容转换成图片,可以被检测出比对重复率,切勿恶意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