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跃动青春,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并增强团队意识。5月25日上午十点,音乐学院于第二体育场展开以“跃动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趣味远动会,此次活动面向全体18级同学,学院学生会及各班级分别选派精兵强将,为荣誉、为情谊而拼搏。

        此次活动共有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背球大作战、四人五足、面粉大作战。其竞技性强、趣味性十足,炎炎烈日下也难以抵挡同学们的高涨热情,参赛同学积极投入,争分夺秒的参与其中、乐此不疲。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互助,欢快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出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互助的精神,与此同时,鼓励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成为体育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下面让小音带大家走进激情澎湃的比赛现场一睹风采吧~

        此次活动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极大调动起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增强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让同学们在舒缓身心的同时感受到集体的力量,为未来学习与生活留下一笔灿烂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