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院应战山理垃圾清理挑战接力赛!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32

        最美山理,花香四溢,垃圾的存在给美丽校园增添了一抹不和谐的色彩,为呼吁当代大学生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培养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环保意识,鼓励同学们争做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的“五有”青年,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山东理工大学校学生会特举办垃圾清理挑战赛,并向21个学院下发了垃圾清理挑战赛的战书,音乐学院积极应战。

        音乐学院创造美丽小组,我们创造美丽,让校园因我们而更美!

        我们是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我们在此接受山东理工大学校学生会垃圾挑战赛的挑战。@农工学院学生会,你们准备好应对挑战了吗?

        那么,垃圾清理挑战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找一个你觉得需要清理的地方,拍一张照片;打扫干净,再拍一张;最后把对比图发出来。接下战书,音乐学院在5月29日上午十点,进行了垃圾挑战赛接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大家的战况吧!

        一队图书馆在停放车的缝隙当中穿梭,不放过每一个垃圾。耐心,不仅仅存在于我们的专业练习中。

        二队鸿远楼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弯腰,低头,将一个个垃圾都“收入囊中”。

        三队校医院干净的道路,是创造小组同学们烈日下勤劳的结果。

        四队宿舍公寓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

        五队大学生艺术广场被遗弃的垃圾分布在各个绿植的角落,同学们手持清洁工具,埋头苦干。

        六队第二体育场诺大的操场,就算是小小的烟头也逃不过同学们的法眼!

        七队稷下湖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

         一个个温馨的场面呈现在我们的面前。音乐学院创造小组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校园。一个人,一片区域,一袋垃圾一群人,一大片区域,十几袋垃圾在保护地球的道路上,国人从来未曾缺在保护山理工的道路上,音乐学院学子从未缺席音乐学院,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