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6-07浏览次数:72



        6月6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253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列席答辩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海花老师主持。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入党态度主观题与党的理论知客观题的作答、自由提问三个环节。本次答辩共有五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每位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对党的基本知识了解的比较充分,掌握的比较扎实,五位党员发展对象也充分表达了入党的决心,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五名党员发展对象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经学生党支部研究,一致通过了此次党员答辩。

        最后陈兆磊书记对五名党员发展对象的答辩情况以及本次答辩会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陈书记的讲话加强了普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更是激励了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