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廉洁党课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培养大学生廉洁意识,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6月14日晚,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纪委监察处指导下的“毕业生廉政教育宣讲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毕业生廉政教育”党课。


     此次宣讲会分别围绕“反腐倡廉”、“廉洁故事”、“警示案例”“廉洁之途”等四部分来阐述大学生如何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了青年大学生要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新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开创未来的信心,把个人梦、职业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用自强不息、勇于开拓的精神开创美好生活的行动。


      此次宣讲会对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担当,砥砺品格起了积极作用,各位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忘记初心,带着使命和学校的嘱托走向社会,为祖国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