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731

         仲夏蝉鸣,万物竞长。6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音乐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光坊、院长唐艺、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副院长张冰、声乐教研室主任鹿建柱、键盘教研室主任陈霖、器乐教研室主任王秀琴、理论教研室主任董蕾和舞蹈教研室主任张玉青出席了此次授予仪式。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光坊首先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学院院长唐艺教授宣读了《音乐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艺术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随后,音教1502班的朱笑笑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嘱托,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认真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音教1603班的单赫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对师哥师姐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表示将把师哥师姐们的优良传统和品质继续传承下去。


         声乐教研室主任、2019年度最美教师鹿建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讲话,以一名老师的视角回顾了同学们四年成长的点点滴滴,接地气的话语,质朴的情感,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感染了在场的所有毕业学生,现场掌声雷动。


         总支副书记陈兆磊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祝福大家顺利毕业,开启人生的新的里程,“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学位授予仪式阶段,学院院长唐艺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学士帽流苏、颁授学士学位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是离别,但更是新的人生起点。未来的道路有鲜花也会有荆棘,有平坦也会有险阻,面对这些,希望毕业生们继续保持美好品质,去拥抱人生道路中的各种挑战。感谢毕业生们四年的陪伴,祝福你们前程似锦,乘着歌声的翅膀,勇敢的启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