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820

      时光荏苒,四年即逝,为更好的倾听毕业生心声,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良好交流平台,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月20日下午,毕业生座谈会在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光坊、院长唐艺、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副院长张冰、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卢乃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施海花、辅导员王健、陈盼盼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陈兆磊书记主持,首先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学生代表们在此次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提出宝贵建议以促进学院下一步各方面工作的提升。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们针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场的领导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有针对性的回答了学生所提的问题。


      党总支书记王光坊进行了总结点评,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宝贵建议,并期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的努力方向、认真对待工作、勇于追求并坚持不懈,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时常关注学院的动态,继续为学院发展与建设献计献策。


      此次座谈会师生欢聚一堂,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这一共同目标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学院改善学习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