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不忘初心,担当作为,音乐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2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光坊主讲。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深刻阐述了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生动讲述了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激发了全体党员奋发有为的决心。


      第二阶段,王光坊书记带领广大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展开阐述,他提到,作为党员应不断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强爱岗敬业意识;要敢于直面问题、认真找差距;要强化落实,细化改进措施,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刻苦工作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投入到工作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