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聆音归处 君心悦兮”音乐1801班级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87

    音乐1801班级音乐会于11月11日在音乐厅内拉开序幕,出席本次音乐会的领导老师有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老师。
                        鼓上飞舞
      排鼓独奏《鼓上飞舞》轻重缓急、一招一式,都在彰显民族打击乐的魅力。

                        西班牙斗牛士
      琵琶独奏《西班牙斗牛士》全曲热情奔放、充满活力,让人联想起欢腾热烈的斗牛场面。

                        阿里山的姑娘
      二胡重奏《阿里山的姑娘》曲调轻松流畅、自然活泼,仿佛又看到美如水的阿里山姑娘。

                        花下醉
      中阮独奏《花下醉》声声柔亮、潜入人心,曲调恬静、柔和、富有诗意。

                        青年舞曲
      笛子独奏《青年舞曲》乐曲清新而充满活力,钢琴伴奏完美融入,观众闭眼聆听、静静享受。

                        追梦京华》.金秋
      二胡独奏《追梦京华.金秋》曲风优雅动人,展现了紫禁城金秋的秀丽景色。

                        小鸟
      笛子三重奏《小鸟》轻快活泼的曲调将气氛带动得轻松欢快,赢来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犯罪高手
      扬琴重奏《犯罪高手》节奏强劲、震撼人心,有极强的舞台表演效果


                        幽远的歌声

      中阮独奏《幽远的歌声》细腻的旋律配合手鼓的节奏,鼓乐齐鸣,悠扬中不失俏皮可爱。

                        秦腔主题随想曲
      二胡独奏《秦腔主题随想曲》节奏旋律鲜明,乐曲色彩风格浓郁,把陕北豪放热烈乡土朴实的性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丝路驼铃
      柳琴、阮重奏《丝路驼铃》描绘了丝路驼商行进的情景, 古朴清淡, 具有较强的感染力。

      音乐1801班级音乐会到此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平台、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同学间协作能力,同时展现了民族乐器蕴含的特色魅力,谱写着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