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我校在山东省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张世佳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94

          在刚结束的istep杯“新声力量”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中,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合唱团与山东理工大学乐光合唱团分别获得专业组二等奖,山东理工大学外苑金声合唱团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从今年九月接到比赛通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备赛。各合唱团以最高昂的热情参与其中。荧幕前精彩纷呈的演出,其背后是整个团队,包括指挥老师、钢琴伴奏老师和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和每日每夜的辛苦付出。每天排练任务结束后,同学们仍继续留在排练厅,进行分声部练习,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只为在舞台上展现出山东理工大学合唱团最好的一面,为学校争荣誉。

          据悉,12月2日、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大众报业集团承办,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学校、半岛都市报社协办的istep杯“新声力量”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暨2019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合唱展示在青岛大剧院举行。历时半年多,经过学校初选、集中复选,最终山东高校的50支入围队伍、近2800名师生会师青岛,同台竞技。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两支队伍突破重围、成功晋级20强,在决赛舞台上大放异彩,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