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音乐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易宇凤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448

          4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院长助理张冰、刘楠,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王光坊主持。
          会议介绍了音乐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情况:仓淼、刘楠、刘青、李红云、张玉青、董蕾、翟纯璐当选教授委员会委员,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选举办法》,经过全体委员民主投票,李红云教授当选学院第三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楠副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红云教授代表全体委员对学院党总支、院行政以及老师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新一届教授委员会里,有了新的面孔,注入了新鲜血液,他们将始终秉承“以徳为本”的宗旨,放宽胸怀,敢于担当,努力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公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明确教授委员会的职责和任务,真正发挥好教授委员会的作用,积极谏言,献计献策,不辜负老师们的信任和期待,赢得老师的理解和支持,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光坊书记向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和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在学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和专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讲政治。作为教授治学的重要载体,要坚持党的领导,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讲大局。坚决杜绝本位主义,要体现大局意识;三是要讲奉献。甘于奉献,真正把工作做好,不辜负这份信任。四是要讲担当。各位委员要认真研究工作规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五是要讲公道。公平公正开展工作,要不偏不倚判断是非曲直,用好手中的权力,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六是要讲纪律。干任何工作都有相关的纪律和规矩,时刻不放松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保密意识和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王光坊最后强调,作为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大家要齐心协力,认真落实吕传毅书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站位要高、视野要宽、格局要大、要求要严,发挥引领作用,靠工作树立权威,靠公正树立标杆,靠自律赢得尊重,靠团结引领风尚,真正肩负起应尽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