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 泰安六中博阳中学招聘简章

    发布者:于飞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740

    一、学校简介

    泰安六中博阳中学地处泰山区博阳路138号,是一所经泰山区教育局批准建立的民办初中学校,由Max Goal Group国际集团旗下嘉雨(北京) 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二、招聘信息

        1、我校现招聘:

       (1)初中语文教师1人。

       (2)初中地理教师1人。

       (3)初中音乐教师1人。

        2、应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4)具备相应学科初中或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3、岗位职责:

        忠于教育事业,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热爱学校,关爱学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勤奋工作,敬业乐业,不在工作时间从事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认真执行教学计划,自觉遵守教学规范,认真备课上课,认真批改作业,认真辅导学生;服从学校及上级工作安排,积极承担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三、工资待遇

        我校教师实行基础工资+课时量工资+绩效工资的薪酬体系,每学期对教师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工资涨幅,为每一位教师提供晋升渠道,体现多劳多得的工资管理办法,为教师缴纳五险。

    四、招聘方式

        请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到博阳中学办公邮箱:by8877966@126.com  

        联系电话:8877966  6313299

        简历应包含:个人照片,联系方式,学历信息,教师资格证书,获奖情况等证明材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3日,材料初审通过者,学校电话通知面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