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教师齐上阵,为返校毕业生打扫卫生,用“心”等你回家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良好的返校环境,612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和部分班级导师对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洁及消毒。

    昔日学生们的良师益友,此刻撸起袖子,为毕业生们打扫地面、擦拭窗台、开窗通风、收拾垃圾、整理被褥、摆放桌椅,清扫每个角落的灰尘,进行无死角的杀菌消毒,他们分工有序,有条不紊地穿梭在各寝室间,让宿舍焕然一新,一举一动都充满着老师对学生们归来的期待。

           老师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为返校毕业生的到校安全做了更好的保障。

           此次劳动给即将返校的毕业生们创造了一个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为毕业生平安返校、顺利毕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也体现了学院教职工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安心和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