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夏日炎炎,看他们如何点燃这个夏天!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3

          用音符承载起的夏日期许,用钢琴传递着的夏日祝福;一次音乐的盛宴,一场心灵的沟通:炎炎夏日,静静聆听一场婉转动人的钢琴音乐会,才算不辜负这浪漫夏日时光。


    学生简介


          刘泓江,女,江西省赣州市人。从八岁开始接触钢琴,曾获得过第五届七彩阳光2010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活动全国总展的专业优秀奖;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2010年赣州考区优秀展演活动音乐剧表演二等奖;中国音乐学院第五届全国音乐专业艺术水平考级大赛江西赛区钢琴二等奖;《春晚英雄汇》电视选拔活动中,钢琴金奖等;后考入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师从于卢乃鑫老师。

          演奏曲目:《巴赫BWV855》《车尔尼740练习曲第十二首》《莫扎特K330全部乐章》

      

          黄宇堃,男,江西宜春市人。四岁半开始接触钢琴,六岁正式开始学习钢琴,启蒙于刘鹂安老师,后跟随江西师范大学教授谢霖学习。十二岁通过英皇八级钢琴考试;高中时期求学于上海音乐学院赵晓生教授。后考入山东理工大学,师从俄罗斯喀山音乐学院博士毕业生杨乐。曾获得北京“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一等奖;“德国汉堡国际音乐学院选拔赛钢琴”专业组钻石奖;“江西省德艺双馨艺术比赛”少年组一等奖;“香港国际邀请赛”专业组一等奖;“珠江凯撒堡”二等奖。

          演奏曲目:《巴赫平均律第二册第二首》《拉赫玛尼诺夫g小调前奏曲》《李斯特英雄练习曲》《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六首》

          这个夏天,我们如约而至。6.18日19时,让我们相聚一堂,拥抱六月的幸福,聆听他们奏出的美妙乐章。期待你们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