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六月的情书给您——我最爱的老师!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6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师恩”无尽处。一支粉笔,写不尽浓浓师生情。三尺讲台,盛不下深深育人心。忘不了与山理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但让我们最难以忘怀的,还是可爱的老师们,以及他们可亲的笑脸和可敬的品格。

      回想军训时辅导员的细致关怀,记忆犹新。课堂上与老师探讨研究,激情仍在。纵然时过境迁,恩师的敦敦教诲,永远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大学四年,您为我指路,让我找到了人生前进的方向。今天,我想用最简单的信纸写下我对您最真挚的感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毕业生们写给老师们的一封封感恩“情书”吧~

      师恩难忘,师情绵长,我们就要远行,飞向更加广阔的天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会牢记恩师的教导,并化作我们前进的力量。愿一张张信纸,能带给您我们最原始最纯真的感激。谢谢您,我最爱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