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七一建党节——我心向党,山河为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易宇凤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75

      九十九年前,一把思想的铁锤,敲醒千年沉睡的雄狮。九十九年前,一柄智慧的镰刀,割断一切旧世界的锁。九十九年前,一艘破浪的航船,满载着中国人图强的梦想。九十九年前,一只嘹亮的号角,奏响中国人奋进的凯歌。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终于迎来了99岁的生日。

      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改革风雨洗礼。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奇迹。因为有那一面高举的红旗,才造就了今天壮丽锦绣的山河海川。因为有那一点燎原的星火,才造就了今天幸福美满的和谐社会。因为有那一种坚韧的信仰,今天的中国依旧富强民主,光辉灿烂。

      99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99年的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矢志不渝。站在新的起点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决心地走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