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婷婷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880

   刘婷婷,女,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键盘教研室讲师。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钢琴教学与研究工作。

   教授课程:钢琴、中国钢琴音乐。

   主要获奖与科研情况:从教以来,注重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结合,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形成系统的钢琴教学体系。个人获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优秀伴奏奖、教学实践成果奖、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培养的学生中,多次在钢琴比赛获奖,包括2011年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2012年第五届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基本功大赛键盘组一等奖、2017年第七届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基本功大赛键盘组二等奖等,并多次获得校教学质量奖等荣誉;2016年出版专著《中西方钢琴音乐艺术理论研究》,2018年主持省文化厅课题一项,在《山东理工大学学报》、《大舞台》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