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949

   高峰,男,中共党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舞蹈学博士在读,舞蹈教研室讲师。研究方向为中国古典舞表演与教学。

   教授课程:中国古典舞身韵,中国古典舞基训,现代舞基训等。

   主要获奖与科研情况:指导群舞《雨打芭蕉》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表演《逼上梁山》参加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基本功比赛获教师组二等奖。并在山东省教育厅及文化厅举办的舞蹈比赛中多次获指导教师奖及创作奖。2014年获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工演讲比赛二等奖;2017年获山东理工大学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8年获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山东理工大学教学质量奖。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山东省重点艺术课题《中国古典舞旋转技术中的“轴心”研究》;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山东三大秧歌田野调查的方法与应用研究》;主持及参与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