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 音乐学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82

       为传达贯彻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工作推进情况,明确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和安排,717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主持了会议。

       学院院长助理刘楠、张冰,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先后总结通报了各自分管工作上半年推进情况以及暑期工作安排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光坊随后进行了总结发言。王光坊首先传达了上午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着重就党委书记吕传毅在会议中从新的状态、新的担当、新的本事、新的业绩等四个方面回顾的上半年各部门单位、各学院落实党委要求的情况以及围绕做好暑期及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的加强学习研讨、狠抓重点工作、严格遵规守纪三点要求作了解读。  

       而后,王光坊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上半年,学院按照聚人气、准定位、强班子、抓重点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反思、求变、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在科研、线上教学、学生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进步和成效,对全体教职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乐业的工作担当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就暑期工作任务和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舆论意识、注重规律意识三点要求。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强化了工作担当,为继续推动暑期及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