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新闻
  • 肩担华夏,守望人民

    发布者:唐磊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150

    你从雪山走来,崇山峻岭,白雪覆盖,红旗飘飘,你张开火热的胸怀。  

    你从草原走来,蓝天碧水,歌声豪迈,红旗飘飘,你唱起悠扬的天籁。

    你从海洋走来,巨浪滔天,汹涌澎湃,红旗飘飘,你破开波涛的关隘。

    你从边境走来,守土四方,华夏血脉,红旗飘飘,你保卫九州与四海

    你从群众走来,军民鱼水,千百关怀,红旗飘飘,你既是英雄,也是依赖

    八·一、八·一,也是南昌的那一面血色军旗,一声枪响,沸腾起震耳欲聋的正义,纪律严明的军队,经历过一次次时光的洗礼。

    长征路远,代代先烈为革命,井冈山高,建立红色新政权,手上的钢枪,永远对准豺狼与强梁,宽厚的脊背,永远守护人民与故乡。

    八九洪水,浪花滚滚中,还依稀能够辨认你的轮廓,还有你身上,那鲜艳的红旗。

    汶川地震,地动山摇下,仍听见你搏动有力的心跳,还有你身上,那鲜艳的红旗。

    难忘八·一,又见八·一,你守护着每一片,丰饶肥沃的土地,你守护着每一朵,随波逐流的浪花,你守护着每一片,碧空如洗的蓝天,你守护着每一片,眉眼盈盈的笑脸。

    你肩上的祖国,你背后的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

    向你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万岁!